logo Header image
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
 

       由北京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2020年“群体机器人研究前沿”研究生在线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11月7-8号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本项目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国际群体演化智能协会主办,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智能实验室承办。
       本项目所依靠的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智能科学系。该系是我国高校中最早设立智能科学技术专业的专业系,几年来在智能科学的多个领域进行了不断深入的探索研究,积累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在智能科学的教学上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具有了大量的教学素材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我系与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紧密结合,做出了许多原创性的科研成果。已经形成了以院士、知名学者、教授和大批青年博士为骨干的合理科研学术梯队,具有很强的研究能力。

本期研究生学术会议介绍
  1. 本在线会议将邀请在群体机器人研究方面在国内和国际上具有影响的权威教授和知名学者
    参会专家与会议日程
  2. 会议目的:
    (1)介绍群体机器人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已有著名算法和重要应用。
    (2)帮助研究生了解群体机器人前沿和学术研究的发展动态,开阔学术视野,提高创新能力。
    (3)在全国培养群体智能的生力军,掀起群体智能研究的热潮。
    (4)增加全国高校相关学科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3. 时间: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   会议软件:腾讯会议
  4. 招收对象:面向全国相关专业的硕、博士研究生和青年教师,以及青年研究人员。对智能科学领域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志从事智能科学研究的高年级本科生也欢迎参加。
    申请方法见报名参会
  5.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6日
    报名结果通知时间:2020年11月6日前,分批次进行通知(对于先报名的,我们会尽早进行通知)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
  6. Slides下载: [Lecture 1] [Lecture 2] [Lecture 3] [Lecture 4] [Lecture 5]
  7. 请您扫码加入微信群,以便及时获取会议有关信息:
  8.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